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的命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命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都有生命,也有自己的命運。

  一次,我們去汝河遊玩回來的時候,聽到一個同伴的尖叫聲“啊!啊!好大的一隻青蛙!”我有些驚嚇,差點哭了出來。別人問我怎麼回事?“它太大了,色彩花樣,我從沒見過這樣的青蛙”。

  小蘭走近看了看,說:“快來看呀!是兩隻青蛙。”我們走近一看,果然是兩隻青蛙,上面一隻小的,是青色的;下面一隻大的是灰色的,怪不得那麼大,那麼花。

  我想:可能是青蛙媽媽背著兒子吧,你看,為了不讓自己的兒子受罪。“可它為什麼不走呢?”“可能是太累了!”“可能是離開水時間太長了吧!”我們猜測着。但這兩隻青蛙在路上總不安全吧,我們開始想辦法讓它們回到河水裡。我們用石子趕,可它們一動不動;我們找來了棍子去趕,可它還是不動。小芳把青蛙翻了過來,可是小青蛙又爬了上去。

  我們沒有辦法,想要離開,可是一群男孩走過來了,他們用石頭使勁地往青蛙身上砸,青蛙死了,他們樂呵呵地走了。

  我想:我們要是能趕走它們的話,那青蛙的命運就會不一樣。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王文麗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命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