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對我一定都很熟悉!下面先自我介紹吧!

  我叫青蛙,我想大家都讀過《小蝌蚪找媽媽》這篇課文。我是由一隻小蝌蚪變成一隻青蛙。嘿嘿,你們一定很驚訝吧!我小的時候只會在水裡游,有着長長的尾巴和大大的、圓圓而有點略扁的頭。現在呢,我有隻一雙綠豆似的眼睛,白白的大肚子;天天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有着四條跟兔子有點相似的腿,只會跳而不會走。我的住處是在水裡,你們隨時都可以聽見我在水裡“呱呱呱”唱歌,有空來聽聽啊。

  我的青蛙族的一些青蛙為人們做下了一些汗馬功勞。在水面上,你們是不是常看見過一些經常咬得你們癢得要命的蚊子,和在一些破壞莊稼的蟲,被我一伸出長長的舌頭就把他們吃下去,這樣一來,我們一是添飽肚子,二是幫人們除去害蟲。

  有時候,我們青蛙也很人類的。因為人們經常把一些青蛙用來煮,而一些小孩卻拿我們來玩耍,卻不讓我們自由,被玩過的青蛙能活過來的很少,但不死也殘廢。這樣一來,在下雨天後,我們青蛙都不敢出來了,當然,也有一些膽子大的敢出來。提起我,我就不敢出來,因為我是的膽子小的。

  同學們,小朋友們,你們聽了我的自述了嗎?大慨對青蛙有了解了許多了吧!那麼,請你們不要再那樣傷害一直當你們是好朋友的青蛙了,獻出一份愛心給青蛙吧!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