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呱呱呱”,哈嘍!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青蛙美女晗晗。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大眼睛美女是最受歡迎的!我的皮膚雪白雪白的,晶瑩剔透。我總是喜歡披着一條華麗的綠大衣,上面綉着一絲精美的花紋。我還有一標準的身材,細細的腰下面還有一雙瘦小的小腿,它們的用處可大了,能讓我跳出獨一無二的舞蹈。不是我吹牛,好多青蛙都被我逗得駐足痴望呢!

  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池塘里,清清的池水潺潺地流着,荷葉把整個池塘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我經常在荷葉上跳優美的華爾茲和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螢火蟲姐姐的小燈籠成了舞台上的燈光,小魚妹妹熱情地與我共舞,蟈蟈則來跟我合唱。

  我很喜歡吃小蟲子,只要一有蟲子,我就會伸出長長的舌頭,像大象用長鼻子卷東西那樣卷着吃掉,每一隻都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有可能你會覺得很殘忍,很噁心,其實我這是在為農民伯伯捉害蟲呢!

  不知在什麼時候,池塘邊來了一群男人。這時,我有種不祥的預感,厄運將要降臨到我身邊。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要來捕捉我們了。我四處逃避,可還是被他們其中的一位捉住了,他沾沾自喜地把我和其他夥伴帶回了家。當他舉起剪刀的時候,我們慌張地四處找機會逃走。終於我一躍而起,跳出了水槽,可最終還是沒有逃過那個男人的手掌心。他拎起我的左腿,得意地說:“哼哼,想逃走,休想,我第一個就殺了你。”“爸爸,被殺他。”一個小男孩跑過來,本以為善良純潔的孩子回放我回家。可他的下一句話讓我徹底絕望了:“我從來都沒有養過青蛙,我想養它。”就這樣,我被移到了一個冰冷悶氣的玻璃瓶里,沒有鮮美的水藻,沒有要好的夥伴,也沒有寬闊美麗的池塘。在池塘里生活習慣了的我,怎麼能適應這窄小陰暗的瓶子呢?我就像一隻被囚禁於籠子里的小鳥,沒有了自由,失去了希望。後來我只能每天躺在冰冷的瓶子里,回憶着過去的自由,思念着夥伴的情誼。渴望自由的我,伴着淚入睡,是多麼的悲哀我已知道,我再也無法擁有以往的幸福、快樂、自由了。

  我已奄奄一息,我呼籲人類:“人類啊,醒醒吧,不要再讓我的同胞面臨和我一樣的命運了。否則你們會遭到大自然的報應的!”

  這時,我彷彿聞到了清新的草香,看到了綠綠的草地,岸邊的柳樹倒映在池塘里,清清的池水如同一條藍綢帶,飄向遙遠的天邊,迎接新一輪陽光,我和夥伴們自由地生活在樂土裡……

  六年級:丁雨晗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