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青蛙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青蛙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綠油油的小青蛙,我在童年時是一條可愛的小蝌蚪,我有一個圓溜溜的大頭,芝麻粒小的眼睛,還有一條又長又細,上面有點薄膜的尾巴,過了幾天,我長出了兩條又短又細的後腿,我那長長的尾巴短了一點,有過了幾天,我長出了前腿,我的尾巴沒了。終於,我長成了小青蛙,現在,我主要的食物來源是一些小蟲子,我可以生活在池塘或小溪里,也可以生活在陸地,但我最喜歡生活在稻田裡,那裡的農民伯伯都很喜歡我,我可以幫人們捉蟲子,這樣,農民伯伯們可以不用農藥,也可以消滅害蟲,這樣我也可以飽餐一頓,這真是一舉兩得啊!你們可別看我個兒小,我的實力和力量可不小!我可以跳到比我高十倍的高度,我的蛙跳如今成了奧運上的撐桿跳,我這麼說的話,人類的撐桿跳選手是我的徒弟嘍!這真是“名師出高徒”。 

  我的蛙泳也不甘示弱,現在,不僅成了奧運會上有名的項目,還成了人類游泳中最受歡迎的泳式之一。 

  我們蛙類對人類做出的貢獻大吧,如果你喜歡我們蛙類的話就要呼籲全體人類保護我們蛙類哦!

您正在瀏覽: 一隻青蛙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