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小狗也會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狗也會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一次,小狗打破了我心愛的玻璃杯,我非常生氣,隨即拿起掃把扔過去。小狗看見我生氣的樣子,非常害怕,便跑了出去,  我也追了出去。 

我把小狗追到一條小河旁邊,雖然小河裡的水很淺,可小狗不會游泳。我想:小狗,你死定了。小狗看看我,又看看前面的小河,顯得很無可奈何。 

  正在我想捉住小狗時,誰知小狗“撲通”一聲跳到河裡去。它的四條腿不停地抖動,頭仰得高高的,好像生怕水會把自己淹沒似的。原來平靜的湖面現在不時濺起一朵朵小浪花。最後,小狗慢慢地游過了對岸,懶洋洋地躺在地上,眼睛里還藏着一絲絲恐懼。 

  我被小狗剛才的舉動嚇得目瞪口呆,我想:難道小狗會游泳嗎?於是,趁小狗不注意的時候,跑過去捉住了它,把它扔到了河裡。小狗還不知道什麼會事,當它知道自己在河裡時,使勁地擺動幾條腿,頭還是仰得高高的。看着小狗游泳,我感覺像是我培養出了一個出色的“游泳運動員”。終於,小狗以它自己獨有的“小狗式”游法,游過了對岸。等它上了岸時,已經筋疲力盡了。 

  我多麼高興啊,因為我發現了小狗也會游泳!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狗也會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狗也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