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游泳池學游泳。

  一到游泳池我就很害怕,因為我還不會游泳,所以我才那麼害怕。媽媽說:“不用怕,我來教你吧。”我說:“當然好。”然後,媽媽叫爸爸站到離她五米遠的地方,媽媽扶着我下水,我已經知道媽媽準備放手了,而我在媽媽還沒放手時就拚命地往爸爸的方向游去,我伸開兩隻手和兩隻腳,彷彿像一隻青蛙在掙扎着。等爸爸把我從水裡撈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喝飽了一肚子的水。等我定了定神,我說什麼也不下水了。爸爸一邊安慰我,一邊鼓勵我說:“一靜,成功的路上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只有克服困難,才會有成功呀。”爸爸的話真有道理,我鼓起勇氣,跳入水中,在爸爸的指導下,我伸出雙手划水,雙腿收攏、夾蹬,一下一下地向前游起來。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想起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二年級:1360763114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