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獨墅湖游泳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獨墅湖游泳館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去獨墅湖游泳館 

  作者:劉驍 

  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大家都要去游泳館,來消暑納涼,輕鬆輕鬆,我們也不例外。 

  因為白天去游泳的人多,所以我們打算趁着晚上去。我興奮了一個上午,終於盼來了夜晚,我拿着早已準備好的泳帽,泳鏡和泳褲,跟着媽媽,爸爸和弟弟去獨墅湖游泳館。 

  我們來到游泳館前,大吃一驚,眼前人山人海,隊伍排的像一條長龍,媽媽不禁說道“沒想到晚上的人也這麼多。”我們聽了都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又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來到了游泳館裡面,剛進門,我就聞到了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味道,一股淡淡的,令人回味的味道——水的香味。我們來到了更衣室,裡面被蒙蒙的霧氣包圍着,地上的水在燈光的照耀下,彷彿片成了一層蜂蜜,正在緩緩的流淌,看着讓人十分欣喜。我們換好衣服,就來到了游泳池,弟弟由於太胖,他穿的褲子看起來都要撐破了,活像一個百葉包! 

  我們來到了游泳池,哇!整個游泳池亮堂堂的,地上還閃爍着金光,而且人也很多,場面鬧哄哄的,我下水了,開始覺得水冰冷冰冷的,寒冷入股,但是我遊了一會兒后,就慢慢開始適應了。我在水裡遊動時,彷彿有無數縷絲綢,從我身旁劃過,又滋潤到我皮膚里,使我十分涼爽舒服。 

  我遊了一會,弟弟提議跟我爸爸打水仗,我和弟弟一組,爸爸自己跟自己一組。隨着弟弟的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了,我和弟弟不停地朝爸爸潑水,爸爸經受不住,如此強烈的“火力”,只好鑽下水底,他看我們不攻時,又迅猛的浮出水面,來了一招“如來神掌”,我還好憋了口氣,沒有嗆到水,可是弟弟卻嗆到了一大口。爸爸趁勝追擊,又朝我們撲來,我鑽下水,腳浮出水面,還他了個“佛山無影腳”,打他了個措手不及,弟弟立刻露出了喜悅的笑容,又開始戰鬥,我們你一掌,我一掌的開始進攻了,最後爸爸以失敗告終 

  我和爸爸又打算去深水區,來比試比試,誰有的快。比賽的戰火打響了,我游的是蛙泳,爸爸游的是自由泳,蛙泳的速度雖然不快,但是卻可以保持體力,而自由泳卻相反。所以爸爸很快就超過了我,水花不停的在空中飛舞,然後慢慢分散,變成一個個小水滴,最後落到水面上產生一圈圈的波紋。我突然嗆到了一口水,爸爸看見了急忙又掉頭遊了過來,這時我趁機在往前沖次,爸爸見情況不妙,奮力追趕,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已經到達了終點。爸爸見了不服,又跟我較量,我又接受了挑戰,開始他遙遙領先,後來開始放鬆警惕,這時我又從蛙泳轉變成了自由泳,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前又,爸爸一看又快速遊了起來,最後我還是輸了。 

  …………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這次游泳,我離開游泳館時,還感到陣陣清涼,身上散發這陣陣涼氣,還有那一股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去獨墅湖游泳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獨墅湖游泳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