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青蛙的成長記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青蛙的成長記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青蛙。當然,最開始我和其他同伴一樣,是只黑黑的小蝌蚪。我從小就聽媽媽說過,人類對於我們吃害蟲的行為非常讚賞,還讚美我們是“田間小衛士”。我把人類看做最好的朋友,並且非常渴望見到人類。

  長大后,我便努力吃害蟲,雖然我聽不懂人類朋友的話語,但是看着綠油油的稻穀抽?B,成熟,我心裡美滋滋的,彷彿從穿行田間的陣陣清風中聽到那句讚美——“田間小衛士”。

  不知何時,人類造起了造紙廠、化工廠,污水散發著惡臭,“嘩啦嘩啦”的流進田間。我的兄弟姐妹感到呼吸困難,有的一蹶不振,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有的不得不遠走他鄉,離開了我們的家園,只有我還在,我還在靠意志力堅持,我相信終有一天人類朋友會醒悟過來,讓稻田的水重新變清澈。

  可我終等不到那一天,稻穀枯萎了,稻草腐爛了,稻田成了害蟲們的樂園,單身力薄的我再也無法在這裡生活下去了,我希望人類朋友能幫我逃離這個地方。

  正當我這樣想時,一隻手抓住了我,太好了!人類朋友來救我了!這隻手把我裝進一個黑乎乎的大袋子里,裡面還有我的一些同胞,它們都在瑟瑟發抖,黑暗中充滿了急躁、不安和恐懼。

  袋子終於打開了,我的眼前出現一道雪亮的寒光。原來,這人把我們運進了餐館!而我旁邊的盤子里正裝着我死去的親人……我最不願看到的事情發生了,只見一人拿起我的一個同胞,一道弧線寒光一閃而過,“呱”,它發出了最後一聲呻吟……這是人類朋友么?我奮力一躍,逃離了這個地獄,可是我還有別的地方可去嗎?

  人類啊,敵乎?友乎?

  湖北荊州監利縣博愛六年級:小薇詩甜

您正在瀏覽: 一隻青蛙的成長記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青蛙的成長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