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漫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高興!陰雨天已經持續了2天了,真是感謝"海棠"!瞧,今天又是個霏霏細雨天.多久沒去"雨中漫步",今天這麼好的條件,浪費了多可惜?於是我連雨傘都沒帶,穿着涼鞋笨跳着出門,進行"雨中漫步".

  雨挺小的啊,不會淋很濕的.我這樣想.我仰望天空,只見雨點輕柔地飄下來,稀稀拉拉的.雨點彷彿可愛的小精靈,在我的臉上跳躍.我閉起了眼睛,覺得遍體清涼,神清氣爽.我的心彷彿一下子打開最深處,那感覺真是舒服,盡情享受"海棠"的"禮物".我閉着眼睛微笑了.

  我慢慢地走着,觀察起路上的行人來.有的男人在等車,拿着公文袋頂着頭頂,焦急地望着車即將開來的方向.我想:這麼好的雨天,應該好好享受,那麼急上車不是虧了?有的女人撐着雨傘,嘴裡橫哼着歌兒,有的成調還有的不成調的,在她們眼裡,兩者都是美好的悅耳的音樂.還有的學生在街上慢悠悠地騎着自行車,相鄰的同學還在津津有味地談天呢!一切都是那麼爽快和瀟洒,一切都是那麼新鮮和有趣.

  我不知不覺來到新華書店門口,雨傘都叉在一個紅桶裡面.在往裡面瞧瞧,好多"愛書之人"都在裡面獲取知識.有可能他們是在閉雨,即使雨停了,看書那麼專註的他們可能察覺嗎?

  哎呀,時間不早了,天漸漸黑了.路上的人更是加快腳步走路.路燈亮了,在路燈那兒還有雨點稀稀拉拉的"身影".但它們有的是紅的,有的是綠的,還有的是藍的......真的好美!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滴答",一點雨落在我衣服上.我看看衣服.天哪!不知不覺中,雨已經將它浸濕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