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漫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了!來了!隨着越來越近的雷聲,伴着蒼鷹聲聲啼鳴,天空中落下了點點雨絲。 

  我正在和幾個好友在小區的院子里走着,看見這些后,我便拉着好友躲進了一個亭子里。幸好躲的及時,正當我們進入了亭子以後,大雨就尾隨而來。雨中的大樹,猶如一位位英俊而高大的戰士,正在守衛着這片美麗的景色,它們在風雨搖晃着那高大的腦袋,又好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在逗我們高興呢! 

  漫天的烏雲將整個城市攏入了它的懷抱,但人們好像不太喜歡這種情景,因為它壓得人們透不過氣來。蒼鷹現在不知飛到了哪兒,但可以聽見它那高傲的詛咒聲。雨花在另外幾個亭子上歡快地跳動着,它們在綠樹的裝扮下,顯得格外美麗。如果把這些雨花比作珍珠的話,那麼這些綠樹紅花就是鑲嵌在這顆碩大的珍珠上的裝飾品了。 

  雨似乎發現了它淋不到我們,所以,它就將雨斜着下了下來。於是我們只能就邊走邊欣賞着這雨中的景色。這時,我被一種大自然的美麗吸引了,我曾經領略過西湖的嫵媚,但是原先的那種感受在這時已經被一種樸素無華的美麗推翻了,我在房子下想着當時大自然是怎樣創作出這樣巧奪天工的傑作呢?一定是毫不猶豫的拿起畫筆,蘸上了那鮮艷的墨汁,毫不猶豫地一抹綠、一抹黃,最終才創作出這幅獨一無二的傑作。 

  雨絲毫沒有減弱,反而越來越大。但這時我們正在房子的屋檐下避雨。雨花好像一位位彬彬有禮的貴客,它們打在物體上,如果將他們發出的聲音比作對這場雨的讚美聲的話,那麼人們在雨中的歡笑聲就成了它的伴奏了。而這時的人們正在陶醉在這片讚美聲中了。 

  有誰知道雨的美麗呢?你,不。我想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雨的內涵。只有它,才可能擁有醉人的美麗! 

  我讚頌雨,是它洗凈了烏煙瘴氣的城市!好像一位純潔的巫女!凈化着世界美好的未來! 

  指導老師:劉雪忠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