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親雨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雨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親雨兒 標籤:雨兒作文

雨,不管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有人喜歡她,但有人卻極其討厭她,雖然她沒有彩虹那樣絢麗,沒有晚霞那樣迷人,但她卻有着一顆愛心,滋潤着世間萬物,更溫暖了人的心靈。 

  心情壞的時候,看周圍的事物都不順眼,更倒霉的是遇上下雨天。以前我很討厭下雨,周圍濕漉漉的,出門也不方便,心裡總有一種厭煩的感覺。但那一次,卻徹底地改變了我對雨的看法。 

  那一天,我數學測試考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天陰沉沉的,花草也失去了生機,周圍灰濛濛的一片。漸漸地,雨又來了,在我走在路上正不知該把糟透的心扔向何處的時候來了,使我的心情愈發沉重。雨越下越大,似乎是在對我冷嘲熱諷,我無力抗拒,任憑雨打在我的身上。我低着頭,慢慢地蠕動着身體,臉頰上早已分不清哪些是淚水,哪些是雨水。忽然,一把粉紫色的小傘輕輕地靠了過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清,我沒有理會她,繼續低下頭。一句溫暖而親切的話語傳入了我的耳朵:“韻,沒關係的,人生總有失意時,這次考砸了,下次再努力嘛!”儘管這句話及其簡單,但它卻像一絲甘露,滋潤了我受傷的心靈。頓時,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對未來充滿了信心,我感受到了友情對我的愛撫。抬起頭,天不再陰沉了,樹木變得生機盎然,雨也不再有討厭的感覺。我一把奪過清的傘收了起來,高聲喊道:“清,你說得對,人的一生總是在高潮低中浮沉的,失敗總免不了,那麼現在就讓我們敞開胸懷,讓雨盡情地沖洗吧!沖走悲傷,洗去罪惡,讓人生變得更精彩!”說罷,拉起清的手消失在雨幕之中…… 

  如今,看見雨點灑在田野上,山丘上,花草樹木上;聽見雨點滴滴答答地敲擊屋檐、瓦楞的響聲,淅淅瀝瀝地彈跳在水窪、小坑的聲音……彷彿是古箏、揚琴彈奏出的美好樂音,總會有一種衝動,想衝進雨兒的懷抱,親親雨兒!

您正在瀏覽: 親親雨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雨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