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兒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雨兒,是天氣成員中最小的一個,別看我小,我的本領可不小啊。有人說我可愛,也有人說我頑皮。可愛時我就會如牛毛一樣從空中落下,給莊家帶來一杯可口的飲料;頑皮時我就會到處去玩,用盡渾身力量沖向大地。

  只要春天來到,我就會在風姐姐的帶領下,來到城市,花圃,公園,鄉間,農村······那兒人們盼着我,魚兒想着我,莊稼等着我。我悄悄的來了,人們沒注意到我的蹤影,只是明早一醒來就聞到了清晰的空氣。

  每當我穿過光亮的雲層,看到人間的勃勃生機,我便喜歡上了這片土地,我和我的兄弟們興緻勃勃的沖向人間。我們非常高興,那是因為萬物有了我才美麗。看,那邊的楊柳變得更加蒼翠欲滴了;路旁的小河變得更清澈了;田野中的麥苗長得比以前更高了。

  我們雖然總是重複着我們的工作,但是動物,植物每天都因為我們長大了,長高了,變得更加有生機了,我為我的工作感到自豪啊!

您正在瀏覽: 雨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