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色變暗了,雲陰沉沉的,太陽被雲掩蓋,空氣變得潮濕,我知道快要下雨了。

  果然,沒過一會兒,天空落下了幾滴雨。我以為大街上的人會變少,沒想到人竟然更多了。有的還在說:“終於下雨了,真涼快呀!”那晶瑩透剔的雨珠落在身上,不僅不會讓人的衣服濕掉,還會感到一絲清涼。但有些人卻說:“站在雨里會感冒的。”

  天色越來越暗,突然,晶瑩透剔的雨珠變成了傾盆大雨。一些帶了雨傘的還好,但是沒帶雨傘就慘了。因為沒帶雨傘,就要到超市或商店躲雨,等雨停了才能回家。街上的人慢慢變少,只留下一些躲雨的人。有人抱怨說:“可惡,這雨什麼時候停呀!”

  天色漸漸變亮了,雨也越下越小,在躲雨的人也回家了,街上空蕩蕩的。但是沒過一會兒,人又多起來了,買菜的買菜,玩的玩,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要不是地上很潮濕,大家都以為自己在做夢。

  下小雨時是多麼涼快呀!我不會忘記站在雨中的快樂。

  五年級:代豪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