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兒的兩隻駱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兒的兩隻駱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雨兒在家寫作業寫得很開心,因為今天是雨兒的生日,爸爸決定要送雨兒兩隻駱駝。

  過了二十分鐘,雨兒聽到了腳步聲就知道爸爸回來了,雨兒跑到爸爸面前抱住了爸爸:“駱駝呢?”雨兒問,爸爸慈祥地笑了笑,摸了摸雨兒的頭,牽着他的手來到了一個棚子,雨兒可高興了,一看兩隻駱駝就抱抱住了兩隻駱駝的脖子,駱駝似乎也很喜歡這個小主人,於是舔了舔雨兒,站在一邊的爸爸笑着說:“駱駝現在是你的了,要好好照顧哦。”“遵命!”雨兒自信的說,於是,每天早上雨兒就帶兩個駱駝出去玩,選最好的青草,還找最乾淨的小溪給駱駝喝。雨兒和駱駝天天玩得不亦樂乎。

  有一天,雨兒像往常一樣,去找最乾淨的小溪,誰知道這麼一找就迷失了方向。雨兒大哭起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說:“這可怎麼辦,我答應爸爸我們要太陽下山之前回家的,嗚嗚嗚嗚……”看着雨兒哭個不停,兩隻駱駝也心疼了,於是,舔了舔他的淚水,彷彿在說:“不要哭了,我們一起加油!”雨兒擦乾了淚水,牽着駱駝找呀找呀。累了就靠在駱駝身上休息,渴了就喝點小溪的水,餓了就摘點小野果吃。但還沒找到出路,雨兒累了就靠在了駱駝身上睡著了,一睡就睡到了天亮,雨兒和駱駝又重新恢復精神,終於找到了家。

  回家后,爸爸沒有怪雨兒,還誇雨兒是個勇敢堅強的孩子

  安徽省池州市貴池區池口小學六年級:陳盈盈

您正在瀏覽: 雨兒的兩隻駱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兒的兩隻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