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露是大地生命的源泉,是動植物生存的力量。

  我一直喜歡雨露的那份飄逸,那份洒脫,那份淡淡的幽怨,一直欣賞它“潤物細無聲”的詩意,它好似仙女,為純凈世界,清濯靈魂而來。

  當明凈的天空拉下蒙蒙的雨簾時,雨露會從天而降,伴隨着輕快的節奏“滴嗒,滴嗒,滴滴嗒嗒”的跳起舞來。千萬條銀絲,像滿天飛舞的細紗,落在傘上、屋瓦上、草木的綠葉上、花瓣上,唱出歡快的歌聲,奏響古老的琴音,輕訴碧水的柔情,美妙極了!

  那一滴滴晶瑩的雨露會把自己奉獻給乾旱的地區,讓大地變得綠樹常青;讓地球上的每一朵鮮花,每一株幼苗茁壯成長;讓沙漠變成綠洲,讓百花齊放,爭芳鬥豔。

  晶瑩的雨露,為路邊的油菜花沐浴,讓它的衣裙變得更加楚楚動人;雨露,為柳樹梳理着細長的“秀髮”,讓它在風雨中盈盈舞蹈......

  成為一滴滴晶瑩的雨露是我美好的夢想,希望雨露能出現在我甜甜的夢鄉之中,帶我遨遊世界,成為一處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雨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