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雨花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雨花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缸熱帶魚,浴缸里有許多石頭。可是最引人注目的舊書那些‘小小的雨花石’。 

  這些雨花石是奶奶從南京的雨花台帶回來的。這些雨花石形狀呈橢圓形,開滿了白色的小花。就像一隻把頭伸進殼的烏龜。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歌王漂亮。一有空,我就去擺弄浴缸里的石頭,好讓小魚兒能快樂的嬉戲。可是那些小石頭很不聽話手還沒有鬆開,一個個就畏罪潛逃了。這是的‘雨花石’成了魚兒們的‘避風港’當時我還奇怪,於是我連忙喊來這方面的‘權威人士’奶奶。奶奶說;因為這塊雨花石顏色鮮艷,就像一個不倒翁似的大在兩塊石頭上面,這樣一來小魚們就可以安全得躲進石頭下面,很難被人發現。 

  一天, 我發現浴缸里許多石頭都變綠了,忙喊奶奶。奶奶說‘這是青苔不用管它,可以給魚吃’。那是為什麼呢/,奶奶說是因為雨花石已經被去掉了石頭粗糙的外表,與經過及其打磨處理,外表非常光滑,很難長出青苔。這可是雨花石的獨特之處。 

  現在浴缸里的魚越來越少了,我想再買幾條放進去,讓他們和我吸奶的雨花石共同嬉戲。 

  一塊小小的雨花石里藏着我多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小雨花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雨花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