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雨露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雨露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雨露: 

  我跟你打個招呼,說聲你好吧! 

  凝望窗外是懸挂着一匹雨茫茫的灰簾,晚風吹拂着“呼呼”地響,田裡的小青蛙也在“呱呱”地叫。這時候,我知道你來了,你在雨海中飄落在深邃的夜晚里來了,你在茫茫的雨海中捧着最真誠的心意飄落在深邃的夜晚里來探看我了! 

  你換穿着異彩的裝束在舞動,我知道你好高興;你的阿羅多姿而後碰地一碎,此時我也知道你好高興。 

  但是,親愛的雨露你知道我還好不好嗎? 

  ...... 

  請你不要告訴水兒。告訴你吧,有的人說我太不領情了。 

  一條串着儀顆顆珠子的小手鏈,在陽光下透射出美麗的顏色——這是我摯愛的一份節日禮物。當我正要拿起它套在手上時,小琳同學蹦地出現在我面前,告訴我手鏈斷了是她弄壞的,而且在連聲道歉。此時我詫異並且火冒三丈,就只好直勾勾地盯着她,而後把珠子翻落一地,跑走了。回望中看見她正在拭抹着滾滾而流的眼淚並且把一顆顆已經撒亂了的珠子撿起來,我不禁心緒揪緊,責道這是我的錯嗎?我真的錯了嗎? 

  雨露,當你攀爬在樹梢尖頭欲要掉落水內時,請你不要告訴水兒我是這樣一個人,因為我悔過了。 

  請你不要告訴花兒。告訴你吧,有的人說我沒有恆心。 

  一本花了兩個月時間看了五十多頁的《花季•雨季》,已經被我扔到一旁去了,再看一眼也就沒了。姐常說我買書回來也只是擱放,做事三分熱度日漸成為我的標誌,說的沒錯,我辦事幹活通常是這樣,招來不滿意與麻煩很多。 

  雨露,當你依流在屋檐欲將滾落花瓣時,請你不要告訴花兒我是這樣一個人,因為我奮進了。 

  雨露你聽到我在跟你說話了嗎?此時你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頰,是那麼柔和親切,我知道你答應我了是吧?輕輕地你飄走了,漸漸消失在遠方,你可知道遠方的我一直在凝望着你,哪怕你落到水裡和小魚在嬉戲,哪怕你倚在葉子上跟它談話...... 

  和你在一起我好高興,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你是我能訴說苦心的好朋友。希望你能夠和水兒做和睦的鄰居和小魚做一對好朋友...... 

  X X 

  2008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給雨露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雨露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