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色之旅——雨花台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之旅——雨花台一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花颱風景區位於江蘇省南京市中華門南1公里處,佔地面積153.7公頃,景區由名勝古迹區、烈士陵園區、雨花石文化區、雨花茶文化區、遊樂活動區和生態度假區6大功能區組成。烈士陵園建在高約60米、長約1000米的山崗上,1927年至1949年間,可恨的國民黨反動派在次殺害了成千上萬的共產黨和各界愛國人士,新中國成立后,為了緬懷先烈、啟迪後人,於1950年修建了烈士陵園。 

  大家請往窗外看一下,可以看到大門內三面環山的廣場上聳立着一座烈士群雕,這個雕像高約10.3米,寬14.2米,由179塊花崗石拼裝而成,是我國目前最大的花崗石群雕。雕像採用了上實下虛的巧妙手法,着重刻劃了烈士的面部神態,栩栩如生。 

  這次的紅色之旅講解到次結束,想必,雨花台一定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們記住雨花台,記住那些英勇就義的共產黨員和值得學習的革命群眾吧!

您正在瀏覽: 紅色之旅——雨花台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之旅——雨花台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