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最美的小雨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最美的小雨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絲瓜花,南瓜花,人家不誇我自誇。”今天,我就好好誇誇我自己。嘻嘻——你可別笑我太不謙虛了,等我誇完了,你再笑話也不遲啊!

  說起我,只有倆個字才能形容我——雨和仙。

  “雨”——我是一個活潑的小雨滴。你看,小雨滴一會兒上天,一會兒落地,一會兒在小溪里散步,一會兒在大海里奔跑,什麼時候都不肯休息。我也一樣呀,雖說是我女孩子,但是特別愛運動,打羽毛球、踢毽子。跳繩、打籃球,樣樣愛好。雖然但籃球是男孩子的運動,但是我最喜歡了。

  今年寒假,我每天都纏着爸爸要和他打籃球,可爸爸總是說:“你只會投籃,連運球都不會,先把球運好了再說!”就這樣,經過十天的苦練,我終於會運球了。再後來,我和爸爸進行投籃比賽我能經常超過他了。他常笑着誇我是“小神投手”嘞!

  “仙”——我還是個快樂的小仙女。唱歌、跳舞也是我的最愛。什麼歌曲流行,我就從電視電腦上跟着學着唱。學校舉辦的“歌唱比賽”我還取得了第一等獎第一名的好成績!因此小夥伴們就送我一個美稱“歌神”,我還自封“舞王”。恰恰、倫巴、桑巴、牛仔、鬥牛我都學得不錯。在永州市少兒拉丁舞中還取得了二金一銀的好成績呢!怎麼樣?夠厲害吧!

  “絲瓜花、南瓜花,人家不誇我自誇。我是最美的小雨花!”哈哈,這是我為自己編的廣告詞哦~你喜歡我這朵小雨花嗎?

  六年級:miki菲菲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最美的小雨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最美的小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