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老家遭受了一場疾來疾去的大暴雨,愈大,雷達,非常可怕。

  今天,我正在樓上百無聊賴的看電視,突然,天色大變,轟隆隆的響了幾個大雷,我趕忙把電視關掉,下樓打牌了,剛打沒一會,天上掉下了水,我以為是誰潑得水,沒想到竟是雨,這雨開始就來勢洶洶,把一些植物都打折了腰,瘀斑這類,不一會地上就出現了好幾條小溪,雨越下越大,小溪匯聚在一起,成了一條水流湍急的小河,雨滴越來越大,竟然成了雨霧,這霧欲飄欲散,像一條美麗的絲巾,從天上連綿不斷的飄灑下來,小河的流水越來越湍急,弟弟興奮的說:“要是不打雷我好想去踩水啊!”這雨去的真快,現在又不下雨了,那湍急的河流瞬間沒了氣勢,化作小溪,又從小溪變為乾涸的“河床”。天放晴了,可婆婆卻說:“可能還要下雨呢。”果然不出所料,過了一會,竟然又下起了雨,不過,這次並沒有剛才大,也不是雨霧,但也不小,雨打在人身上還有點疼呢!突然,一道紫光劃破天空,是閃電!我想:肯定有大雷了,便想從桌子上下來,說時遲那時快,雷接着電就劈了下來,就像動畫片離得那麼恐怖,剎那間,彷彿天地都裂開了,令人望而生畏,觸目驚心,雨停了,風停了,一切就像沒發生過,只有職務上的語錄,地上的積水尚在。

  這兩場疾雨,一場美麗,一場可怕,自然真是多變,就連與也有這麼多種形態。

  南京上元小學六年級:耿秉正

您正在瀏覽: 雷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