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熱天。只見萬里晴空漂浮着幾朵淡淡的白雲。到了中午,人們熱得受不了,一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只好到樹蔭下去乘涼。園子里的花草樹木,在烈日里蒸烤,都顯得沒精打採的。只有知了在樹上叫:熱了,熱了,熱了…… 

  下午,老天爺像變了臉似的,霎時間狂風大作,烏雲滾滾,如萬馬奔騰似地從天邊撲來。接着,電閃雷鳴,一道道閃電像火蛇在天空飛翔。大雨像瓢潑似地倒下來,豆大的雨點落在屋上,砸得乒乒只響。 

  天剛下了一場雨,地面還是濕漉漉的,太陽公公又滿臉笑容地出來了。 

  受到雨水滋潤的樹苗、花兒和草兒顯得特別精神,全部露出了笑臉。雨後的天空更是清新,像濾過一樣,沒有半點污染。你深深地吸一口氣,會感到特別舒服。 

  雨後的景色是這樣清新、美麗,這真是大自然的偉大奇觀!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