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雷雨是大自然中偉大的奇觀,今年暑假我親眼目睹了它的美麗。

  暑假的一天下午,天空瓦藍瓦藍,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烤得大地直冒煙。忽然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樹枝兒停止了舞動,天氣變得悶熱起來,使人喘不過氣來。一會兒,颳起了狂風,大樹在風中猛烈地搖晃,一根根樹枝像亂舞的皮鞭,在空中呼嘯着,抽打着。只見濃濃的烏雲像排山倒海的浪濤,凶涌着,從天外滾滾而來。雷雨要來了!我連忙把屋子裡的窗戶關好,忽然,天空中劃過一道曲折的閃電,給萬物罩上了一片銀光。那烏雲密布的天空下起了大雨。雨越下越大,遠處的房子大樹都被一層白霧籠罩看不見遠方。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左右,雷電消失了,雨終於停了。打開窗戶新鮮的空氣帶着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使人陶醉。突然天地間架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就像是太陽公公在微笑。

  啊!這就是大自然的美麗,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雷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