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季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的季節

  我愛只有春天才有的輕柔和風,夏日獨特的火熱太陽秋那豐收的果園,還有冬天純潔的雪花。但我更愛一年四季都會有他的足跡——雨

  春天,桃紅柳綠,一片生機勃勃。這時,先是有幾滴小水滴落了下來,接着就是絲絲春雨,哺育着剛剛蘇醒的大地,花苞笑了,飽含着笑的漣漪,種子張開了小嘴,吮吸着香甜的汁水,這時我好像看到孟浩然寫春曉時的情景: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多柔美的春雨啊!

  炎熱的夏天來了,知了在樹上鳴叫,蝴蝶在草叢裡翩翩起舞,螞蟻在忙着搬家,它們剛搬完了家。突然間,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雷公在天上發威,接着就是暴風驟雨,嘩啦嘩啦地下個不停,黃豆大的雨水滴到湖裡,濺起了許多晶瑩剔透水花,雨水落入堅硬的泥土裡,漸漸的,變成了鬆軟的爛泥,夏天的雨想一個堅強勇猛的鬥士。

  秋天是金黃的世界,豐收的季節,到處可以聞到稻麥花果成熟的氣息,秋天,農民伯伯正在辛苦的採摘自己的收穫,他們載完之後,大汗淋淋,秋雨好像知道他們的心思,下了一場雨,好讓他們舒服一下,這雨從裡到外,沒有夏日雨水的熱氣,也不像春雨絲絲綿綿。它恰到了好處,一股涼爽的氣息朝人們飄來,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秋天的雨是最涼爽的。

  寒冷又無情的冬天來了,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大雪覆蓋了整個大地,可雪的內心是那麼的黑暗,記得2008年雪災有成千盈百的人靠步行上班、上學,給人們生活和工作帶來了不便,如果雪的世界能夠轉“危”為“安”,那該多好啊!想到這兒,雨也會被感動得嘩嘩流下了眼淚,當眼淚流完也后,雪也被融化了,人們有過上了幸福陽光的生活。

  雨,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給人溫暖的感受,這就是雨!

您正在瀏覽: 雨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