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四歲,雨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雨的季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一個情竇初開的年紀。這一年裡,我們懂得了很多很多。 

天藍藍,水清清,那幼稚的童年早已經過去了。自從那個細雨霏霏的早晨起,你走進了我的眼睛,我的內心。

  像天上蒙蒙的雨簾,總覺得一切都開始變得那樣朦朧而真實。朦朧,腦子裡揮不去的是你的身影、你的笑聲,想象和你一起的遊戲與交談;真實,每天在學校里總能看到你,仍然還要與你繼續生活。

  像天上涼涼的雨滴,忘記了兒時每天陽光燦燦的天真日子。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輕輕的是甜蜜,淡淡的是憂愁。從來沒有想過更多,不願考慮兩年後是否還能和你在一個學校。在不在一起又能怎麼樣呢?我相信你我的緣分,相信它比歲月還要真實,因為它不正是在我的心中羞答答地綻放着丁香么?

  像天上酸澀的雨水,成長的痛不僅僅在那瘋跑時跌傷的傷口上。從來沒有什麼奢望,只願意能和你的交往能和一般的友誼有所區別,可又擔心讓人家在校園裡四處傳說…… 心靈上雖然沒有歲月的煩惱,但有不解情思的淡淡憂愁,心靈慢慢成熟……

  就那天上如煙的細雨,一切都是純美的。儘管說已經不再幼稚,可是卻依然能美美地享受少年。心中的夢想就是能和你像最最親密的夥伴一樣,走過初二、走過初三,甚至能肩並肩地迎接中考!因為我覺得這樣做,才最對的起你我的交往,也許我們只能這樣,——因為我們十四歲。

  四月的梅雨綿綿,孕育着季春的萌芽,一切都是清新的、無瑕的;豆蔻的雨季蒙蒙,滋潤着心靈的萌芽,一切都是純美的、無邪的。四年之後,我們才十八歲,我們被年齡禁錮着,但初二的日子不後悔,即使是四年之後、十四年之後,也不會後悔的。因為,那些真正擺脫了年齡束縛的哥哥姐姐們,他們中有多少人能有我們這麼至純的心呢?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雨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