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的季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季節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認識沙子是4年前是事了,那年我轉學到她的學校碰見了她,那天,天下着雨……

  沙子是個挺活潑可愛的girl,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一束馬尾辮子穿着一身休閑是衣褲,嘴裡經常嚼着口香糖。我喜歡她那樣子,喜歡她那天真、活潑、幼稚、茫然的樣子。

  我一直認為她只是我的朋友,大概她也這樣認為吧!可是到了3年前的那個假期,我發現時間竟是如此的難熬,日子過得我心裡發虛,自己彷彿被掏空了一樣,我嘗試着做些事情來充實自己,可是我卻發現這還是於是無補。我終於明白,造成這樣的原因是我生活中缺少了沙子,我惶恐的認識到,我離不開沙子了━━我愛上她了。

  終於開學了,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迫不及待的想見到沙子,一提起她,我就覺的渾身充滿了精神,因為我決定想她告白。

  那天下午,是我、沙子還有另外幾個同學打掃衛生,等大家都走了,我故意找了個理由將她留下。

  我和她就站着,面對着面誰也不吭聲,我一直告誡自己冷靜、冷靜,沙子終於打破了這尷尬的場面,笑着對我說:“有事么?”我有些結巴的回答到:“大概,可能,也許━━沒事吧!”

  沙子頓了頓:“那我就走了,拜拜~~”“恩,拜。”我有些無奈的應了一聲。

  看者沙子消失的背影,我真他媽的想抽自己一耳光。

  第二天上課,我總是有意無意的瞟沙子,她彷彿知道我在看她般,總是趁老師不注意回頭望望我,對我笑一笑,然後又繼續聽課。

  就這樣,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我依舊找理由把她留下來。

  她一臉天真的看着我,“我可以送你回家嗎?”我唯唯諾諾的問沙子。

  她提着背包,搭拉着腦袋,半晌,她笑着對我說:“好吧!”我高興極了,至少我知道她並不討厭我。 

  一路上我們彼此都默不吭聲。不管路有多遠,它總會有盡頭,總於,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沙子家的樓下。

  我和她就靜靜的站着、站着。終於,還是沙子開了口:“好吧,說真的,真的很感謝你。”我沒說什麼,沙子看了看她家,又回頭看了看我,對我說:“那明兒個見吧,再見!”

  沙子轉身向樓上走去,“等等,沙子。”

  沙子依然那麼迷人的笑着,望着我,我一把拉過沙子的手,向她塞了一封信,然後頭也不回了走了,只留下一臉茫然的她。

  其實信上只有簡簡單單的一句話:Myfirstlovetoyou.Pleasegivemeachance!

  第二天上學,沙子見我,想見了瘟神一般,惶恐的避開,我木然了,我知道,我錯了,而且還錯的十分離譜,都怪我太唐突,太衝動了,我不該用感情這匹烈馬去踐踏友誼這塊綠洲。

  放學,我獨自頹廢的走出教室,迷茫的看着來去匆匆的行人,發現今天的天黑的好早、好早,突然,身後傳來一聲呼喊:“等等我!”

  對,是沙子,肯定是沙子。我激動的轉過身,沙子氣喘噓噓的對我說:“嘿,你也太不仗義了吧,居然敢不等我,小心我休了你哈!”話一出口,沙子就發現不對了,臉紅到了耳根頭低低的埋着,用手搓着衣角,小聲的對我說:“今天你不送我了嗎?”

  於是事情就這麼合情又合理,順理成章的繼續發展了下去……。

  每封放假,雙休日,我總和沙子炮在一塊兒,她說她喜歡坐在我腳踏車後面,聽風掠過耳邊的聲音,於是,我用腳踏車載着她從陡坡上滑下來,沙子總是在這個時候歇斯底的大叫,全然不顧他人異樣而又同情的目光。

  幸福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夢幻般的過程終究會換來殘破的結局,可愛的丫頭和小子終究要面對冷冰冰的現實,夢一樣的牽手不管怎麼說,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也會彼此揚起雙手說再見━━我和沙子也就成了夢幻般的泡影。

  那學期,期末考試成績下來了,原來在班上排名第一的我降到了地第九,沙子更厲害……

  那天晚上,我們徒步在大街上閑逛,大家無語,畢竟誰也沒有膽量和勇氣開這個口。

  終於,我伸出了右手,對她說:“可以么?”她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我手上,我不禁苦笑,我們手心竟然都是濕漉漉的,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牽沙子的手。

  我就這樣牽着她的手走了一段,然後停了下來,對沙子說到:“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對吧!”苦笑,“我們大家都還小,彼此都不能照顧對方,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緊拽着不放手,就讓我們的過去成為我們懵懂的青春中最華麗的一筆吧我們前方的路還長,就讓它陪伴我們走過這華麗麗的路途吧……”

  沙子的眼角濕潤了起來,哽咽着說到:“我們還是朋友?”

  “對,我們還是朋友,朋友……”重複着最後一句話,她走了。我在心底默默祈禱“祝你幸福到老!”那天,我沒有象往常那樣去送她━━她需要安靜。

  從那天起,我再沒見過沙子,也沒有再聽見沙子的電話……

  那天,天下着雨。

  那天,我們畢業了。

  那季,是個下雨的季節。 

  標籤:下雨 季節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季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