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融入雨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入雨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一場雨,是因為它的晶瑩,溫婉。

  “滴答滴答”幾串小雨珠像偵察兵一樣試探着,輕輕落在了屋檐上,隨後,一場大雨潑瓢而至。“嘩啦啦”雨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止不住地往下淌。天地已分不清界限,都融入了雨的世界。

  “唉,又下雨了!”我坐在教室里,唉聲嘆氣。可不是嗎!這雨說下就下,簡直沒個准,沒帶傘,可怎麼回家啊!我無心聽老師講課,望向窗外,祈禱這場雨快停,可它卻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反而越下越大了。

  “丁零零!”放學鈴聲響起,對我來說卻像是宣告審判的開始。

  我盯着雨簾,無心欣賞它的獨具一格。想得更多的還是怎樣“全身而退”

  “反正回家也要換衣服的,就這麼衝出去吧!”我一咬牙,將書包頂在頭上,沖了出去。

  雨下得可真大啊,不一會兒,我就成了落湯雞。迫於雨勢漸大,我不得不四處張望着,希望能找到一個能避避風雨的地方。唉,天亡我也!這兒正好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根本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算了算了,天意不可違呀。我安慰着自己。

  “撲棱撲棱。”一陣拍打翅膀的聲音傳來,我朝樹上看去,一隻麻雀被暴雨趕進了樹冠上,卻因為樹枝繁多,不慎被掛住了翅膀陷入了窘境。我看着掙扎的麻雀,不禁笑了出來。

  由於麻雀的突如其來,我的心情跟着雨轉陰。雨依然下着,它的聲音淹沒了一切。聽着雨的聲音,我突然有一周想唱歌的感覺。

  於是,我輕輕地和着雨的拍子,哼起了幾首無名曲。漸漸地,我感覺自己融入了雨的世界,成為了雨的一份子。

  雨勢漸弱,太陽開始露出臉龐。我的心情也開始隨着天氣放晴。

  天真正亮起來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掛在天穹,就像天使在微笑。

  真正喜歡一場雨,是能夠融入它的世界,去傾聽它的心聲;喜歡一場雨,不僅僅是因為它的晶瑩,更重要的,是因為雨後會出現彩虹

  六年級:黑貓殿下

您正在瀏覽: 融入雨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入雨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