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雨滴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滴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穿着一身透明的衣裳,輕輕地越過樹林,他一聲令下,便悄悄地飄然而去了。

  天空沉寂了,大地無聲無息。靜靜地,靜靜地,一切事物都沉浸在這陰暗的氣氛中……

  突然,閃電如利劍一般劃破陰暗的長空,雷公公的喧嘩聲打破了寧靜,就這樣,我誕生了。

  隨着歡快的音樂聲,我睜開了沉睡已久的眼睛。“啊”我嚇了一大跳,發現自己竟然在天上。我趕緊抱住了雲媽媽,怎麼也捨不得放開。

  雲媽媽慈祥的對我說“孩子,跳下去吧,大家會保護你的,你會沒事的!”我鼓足了勇氣,屏住了呼吸,往下跳,在那之前,我看到的是雲媽媽那甜美的笑容。

  空中,一片濕潤的嫩葉托起了我。啊,是樹伯伯!

  我躺在葉子上,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沐浴。我看見我的許多夥伴從天而降,它們一個接着一個,這華麗的場面,好似萬條瀑布直瀉人間,在天與地之間拉起萬丈水簾。黃豆般大小的雨點稀稀拉拉的落了下來,一個勁兒的敲打着地面,時輕時重。窗外的天空,彷彿滿是裂縫,水嘩嘩的往下倒……一道耀眼的光芒在天空中閃了一下,緊接着又是轟隆轟隆的雷鳴聲……到處都是風聲、雨聲和雷聲。

  這時,樹伯伯也不再那麼笨拙了,他的身軀變得非常柔軟,在風中盡情的舞蹈着,樹葉“沙沙”地響,彷彿是為一場大雨演奏的交響曲。這是只有大自然的音樂家才能演奏出來的。

  我願做大自然中那一地小小的雨珠……

  甌北一小六年級:橙汁1

您正在瀏覽: 小雨滴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