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夏神界的永恆(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神界的永恆(2)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二、校祭·初識 

  再一次降臨到這熟悉的土地,G-6學院,久違了。等等,一瞬間的失神。我好像忘記了什麼……嗯,這是一間很漂亮的學院。我站在校門口的結界外,獃獃的看着。 

  “小姐,你,不進去嗎?你也是來魔法學校學習的吧。”身後傳來了一陣很動聽溫柔的聲音。 

  我回頭,看見一個少女站立在我面前,棕色偏紅的頭髮,深藍色的洋裝,深藍色的禮帽。這,明明是一個少女,為什麼要穿男裝?我的視線慢慢向上移,對準了她的眼睛,沒錯,是雙色瞳。一眼翡翠綠,一眼寶石紅。是魔界的。我不禁皺了皺眉。她好像也留意到這一點了,只是把頭轉開。但是,她也許誤會了,我只是留意到了她眼裡的單純和一種似曾相識,一個魔族,是不該有這種單純的…… 

  她似乎不習慣被我這樣盯着,帶起一陣旋風,她轉入了結界裡面。我凝望着她留下的殘影,是那樣的似曾相識,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 

  輕笑一聲,旋風帶走了我,還有,那些紛亂的思緒…… 

  落英繽紛,那是要和大地擁抱,和風徐徐,夾雜着花香和大地的味道。高樹和低樹俯昂生姿,古老而盤曲的紫藤蘿組成了一間間的教學樓。 

  左轉,直走,停留…… 

  一間紫藤蘿宿舍呈現在我面前。“吱。”不算堅固的門被我推開了。裡面有兩個人,哦,不對,是一個魔族,一個人。 

  “是你?”我和今天遇上的少女同時開口。 

  “你們,認識?”坐在一旁的人類開口了,一口的娃娃音。 

  “算是吧。我叫月亞·寒夜。來自神界。是蝶靈。”我一邊進入宿舍,一邊說,“以後,就是室友了。” 

  “寒夜?不錯的名字。我叫露·絲雨。那位人類叫尹·櫻草。”絲雨笑了,如同一朵白色的梔子花,純潔而自然。 

  “絲雨,你是女孩子吧。為什麼……”我很好奇她為什麼要穿男裝。 

  “父親大人,說我這樣穿很好。他是魔界的祭司,很德高望重的。”提起父親,絲雨又笑了,這一次,是少女般的微笑。 

  “寒夜,天使你叫寒夜對吧?”一股娃娃音又響起了。 

  我搖搖頭,淡淡地說:“我只是一個蝶靈。” 

  “忽忽、呼!”教學樓傳來魔獸的聲音,這是集合的鈴聲。 

  “今天,歡迎……”一大堆無聊的介紹詞后,一個精靈模樣的男人從異次元走出,他,就是聲音的主人。銀色的長發,尖尖的臉型,雖說是校長,卻沒有一點古板嚴肅,而是很酷。只留意他的臉,至於他說了什麼,我倒是完全沒有聽進去。只記得他最後一句話:“為了校祭比賽,努力練習吧。” 

  校祭比賽?我完全沒有留意到,手上的藍夢手鏈,閃爍了一絲異樣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盛夏神界的永恆(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神界的永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