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一定要征服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定要征服他!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定要征服他! 

  各位,看了題目,你一定在想我要征服誰,是不是正么早就早戀了。我告訴你:NO,NO,NO。主角不是我,也不是早戀。而是以我的鄰居“大蘿蔔頭”(愛稱)為主角的一場“跨世紀”的“黃昏戀” 

  一天,大蘿蔔頭又來我們家來“看望”我了。(其實是來我家蹭電腦,她家電腦一直被她老公佔著)這時,我正玩着遊戲。她把她的那雙水嫩嫩的小手放在我握着鼠標的手上,先冷笑了一聲,然後湊到我耳邊對我說:“乖,該‘孝敬’姐姐一會兒了吧。”我只好把電腦讓給了她。(要不然她又找奶奶告狀,說我不聽話,那從此,電腦就可以和我說Good Bye了)“哎,這個小弟弟蠻可愛的嘛!長的又可愛,又漂亮,還挺帥的呢!”她翻起了我的相冊來(電腦上滴)只見她指着我們班周健雄的照片,誇張地對我說。“不會吧?你居然看上了他?你不是自稱現如今沒有絕種的一大美人嗎?這小子哪配得上你呀!”此時,我心裡感嘆了一聲:孫女婿呀,(暗戀他的隊伍里有我在學校的鐵姐們,那個鐵姐們是我的外孫女(遊戲當中的))今天,你可就慘了,我這位大蘿蔔頭兄弟,看上了的“佳色”可沒有一個能逃得過她的手掌心的!“此人只應天上有呀!你QQ上有他號吧!我先跟他聊會兒!”慘呀!慘呀!周少爺(周健雄)您可得頂住呀!千萬別被這位平時充分發揚死纏爛打精神的姐們兒打敗了!我心裡想到。 

  “你們班有帥哥嗎?”大蘿蔔頭用我的號在我的群上發了這麼一句話,而傻傻的孫靜怡居然不知道用好的是不是我,還回答了這個問題。“偶,我知道了!”大蘿蔔頭自言自語道。“慘了”我用一隻手捂住臉,怪聲的慘叫。大蘿蔔頭聽到了這聲怪叫,笑眯眯的說道:“嘻嘻,別傷心了,我不就是叫叫你以後的戀愛法則嗎!讓你的同學也有個實際的經驗嘛!”最可氣的是,她不光盜用我的號,還亂用我的身份。她在每句話前打了個燁字,還有模有樣地跟那個什麼周健雄瞎聊。真是……那個東東!這幾天的號都是她在用。真是……她還說神馬她出差了,還有神馬回家給孩子換尿布了,還有神馬說她要征服周健雄了,都是以我的名義!我滴個天呀!看得我都不好意思看了。這幾天我們家的電腦全都是她在用。這讓我怎麼見我那些同學呀! 

  “我一定要征服他!!!!!!”這幾天,我都在大蘿蔔頭的呼號中,為我家的電費擔心呀!

您正在瀏覽: 我一定要征服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定要征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