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父親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親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今天中午剛吃過午飯,我發現爸爸進門時換下的皮鞋橫擋在門口,剛把它們放好,我腦海里就閃出一個念頭:爸爸的鞋喜歡放在鞋架最下一層里,而鞋架上有他的一雙舊皮鞋和新皮鞋,顏色又相近,我何不......說干就干,我把鞋架上爸爸的一隻新鞋和一隻舊鞋並在一處,放在了鞋架的最底層,而另一隻舊皮鞋和一隻新皮鞋裝在上層鞋架的鞋盒裡。 

  幹完了這些,我就樂滋滋地回自己的房間午睡。一覺醒來,忽然聽到門外“咚咚”的敲門聲。我急忙去開門,果然是爸爸回來了。低頭一看,爸爸腳上確實穿着一隻舊皮鞋和一隻新皮鞋。我忍住笑,問爸爸:“爸爸,你不是上班去了嗎?怎麼又回來了呢?”爸爸的臉紅了,急忙說:“沒留神,穿錯皮鞋了。”聽見我們說話媽媽也驚訝地從屋裡走出來。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指了指爸爸腳上的皮鞋,哈哈大笑起來。媽媽低頭一看,也跟着笑了起來。爸爸好像明白了什麼,裝出憤怒的模樣,揚起了巴掌。我趕緊裝作害怕的樣子,從鞋盒裡找出另外兩隻鞋幫爸爸換上。爸爸放下揚起的巴掌,用一根指頭點着我的腦門,說:“小心點!下次再敢陷害老爸,哼!”說完,高高興興地出門上班去了。 

   瞧,這就是我和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親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