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吧,神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神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3年10月15日”一個多麼令中華兒女自豪的日子。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船發射,並圓滿成功。當“航天英雄”楊利偉在浩瀚的太空中寫下了中國人的名字,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圓了中華名族千年的飛天夢,凱旋而歸后。舉國同慶,我們為此而驕傲,為此而自豪。每個炎黃子孫的心中一定感慨萬千,激動不已吧。但這一刻已成為了中國光輝的“歷史”,現在這一頁已經翻過,嶄新的一面將為我們呈現更大更絢麗的舞台。飛吧,神舟。再次越過一個新的台階來到另一個平台自由翱翔吧。 

  終於中國航天不不負眾望又於2005年10月讓我們的“神六”粉墨登場,成為航天里有一個舉世矚目的大明星。再次把中國航天事業躍上一層樓。正如芝麻開花——節節高。“神六”隨着一聲堅定而又洪亮的“點火,起飛。”在地動山搖般的轟鳴聲中騰空而起,直指蒼穹,宛如一條白色的巨龍劃破秋日戈壁的長空。飛吧,神舟。帶着我們美好的願望齊飛向神秘莫測的太空吧。把希望的種子播撒在另一個美妙的星球吧。飛吧,神舟。不要停止你的腳步,勇往直前吧。成功在向你招手;讚揚在向你點頭;掌聲再向你微笑。飛吧,神舟。你的未來是像籠罩着薄薄霧靄的天空,等待着你去沖開薄霧見到美麗的太陽,握住勝利者旗站在更高的領獎台上,揮舞着它,炫耀着它,輕吻着它。 

  中國已一次又一次將那燦爛的一面列為光輝的過去。我們現在面對的是未來,是空白的一頁,那是在等待着我們去創造。2008年,這個既叫人喜,又使人憂的年度,或許重磅打造的它——“神舟七號”又給我們帶來了希望的光芒。那一夜,酒泉衛星發射基地亮如白晝,因為它又迎來一位全能型明星——神七。這次,宇航員門將完成中國首次太空行走,真正成為太空的主宰。又是一聲“發射”,我想中國日後的發展正如神七一樣急速上升,蒸蒸日上。飛吧,神舟。在不久的將來,浩瀚的太空中將處處有你們的身影。 

  現在我們看到的種種一切這背後不知有多少人為此付出心血和汗水。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下一代主人,建設祖國的重任便落在我們的肩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接好這一棒,將中國輝煌的時刻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飛吧,神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神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