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人不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人不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人不認

  今天下午,我陪世彰回“母校”(雖然我們才剛開完畢業典禮不久,但也算畢業了)拿獎狀,路上恰好碰上了回來幫老師忙的同學——文凱和嘉程,便一同前往學校。

  我們來到校門口,正想進去,門衛攔住了我們:“是不是本校學生?”我們異口同聲:“是!”心想:“看我們穿校服 不就知道了。”“進來幹什麼?”門衛又問。“幫老師幹事。”文凱、嘉程立刻回應。“拿獎狀。”世彰也有了理由,就剩我一個了,我來這什麼也不幹,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說。就好像拷問犯人一樣,門衛又提問了:“幫老師幹什麼?幫什麼老師?叫他打個電話給我。”一連串的問題向我們撲面而來。我們找了半天,總算找到一個手機,打電話給老師。門衛接過電話,只聽他又問了一句:“有幾個人幫忙?”天,這都問,我們又不是什麼恐怖分子,進去幾個有啥關係 ?我被門衛的細心給“雷”到了。

  終於,文凱和嘉程成功進入學校,我和世彰跟門衛說了好久才被允許進去,我“吁——”地長吁了一口氣,後面又傳來了門衛響亮的聲音:“喂,時間只給你們5分鐘,快去快回!”

  我們衝上了樓梯,心想:“哎,怎麼一畢業就不認人了呢?”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人不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人不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