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認識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認識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生如同一片沙灘,那片沙灘上有着姿態萬千的貝殼,每個貝殼裡都有讓我感動的珍珠,我走到一個角落,拿起一個最不顯眼的貝殼輕輕打開。我想起了這個貝殼的來歷。那是我和媽媽去登山,做上了公交車,媽媽掏出錢包正要付錢時,“哐當”。一枚硬幣滾到了一個不惹人注意的角落裡,那個角落裡有着泥土和雨水,硬幣滾到那裡一定很臟,算了,不去撿。我想着,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媽媽看着我,說:“你這孩子,怎麼不聽我的話呀!”說完準備自己去撿。這時,一個衣冠不整的中年男子立馬彎下腰來撿起。那個硬幣通過泥土的“整容”。變得十分醜陋。我躲到媽媽身後。瞄了一眼這位大叔,衣服上沾有石灰,應該是一名工人吧。媽媽還對大叔說了聲謝謝。不就是一枚硬幣么?何必這麼感激呢?下了車,我的肚子開始唱“空城計”了。我央求媽媽去吃早餐。進了一家麵館,我把葯準備的水和食物數了數。有放進了背包里。真倒霉!在這樣一家麵館我真是吃下不去了。那位大叔進來了,而且老闆也不管。不要坐我們這兒啊!我想着,不過沒辦法,他還是坐在了我們對面了。他只點了一碗面,面端上桌子,大叔i狼吞虎咽地一口氣吃掉大半碗的面了!我驚呆了,他是不是八輩子都沒吃飯?真噁心,算了,吃完就走,再也遇不到他了。吃完飯我趕緊跑到外面等待媽媽。媽媽出來了,她奇怪地往我身上一看,說:“背包呢?”“什麼?我沒拿出來啊。”“我開始看了一眼的,桌子上沒有啊!”我跑進麵館,背包不見了,還有大叔也不見!怪不得,原來在跟蹤我們。沒有水和食物我們不能登山了。只好回家。我們坐在椅子上等公交車,一個人焦急地走來走去,我仔細地一看,是大叔!我急忙拉着媽媽的手向大叔走過去。大叔也看到了我們。對我們說:“這東西是你們的吧。以後注意點”媽媽拿過背包,說:“世上還是好人多啊!。”我看着大叔身上的石灰,我再決定是那麼的丑了,而是勞動的象徵。啊!大叔,你就是貝殼裡的珍珠。雖然它有着平凡的外表,但永遠綻放着光芒!

  宣漢縣東鄉鎮一完小五五年級:Alnegl沫沫

您正在瀏覽: 我,不認識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認識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