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吹一支柳笛,把春天含在嘴裡,一曲歡快清爽的歌聲,從騎着黃牛牧童的嘴中,渲染出一份淋漓盡致的悠揚,隨風,輕巧地穿過竹林,開始蔓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仿如老友重逢,一切都變得奼紫嫣紅般明媚了起來,於是,春天便不約而至。

  你看,一簇簇、一串串嫩黃色的迎春花正眉開眼笑地趴在牆頭,張着喇叭一樣嫵媚的臉兒,彷彿是調皮的孩子,料峭幾分活潑,幾分可愛,那團團緊蹙的,可是一首絢爛了整個春天的樂章?

  你再看那一朵朵盤繞在半山腰間的那一抹粉紅、淡色的杜鵑,綻立枝頭,也悄悄地嬌艷了紅妝無數,像一位整裝待嫁的新娘,滿目含羞,掩齒而笑地輕解美麗,為春天無聲地增添了許多生動的亮麗。

  春風不解風情,引來了一隻只翩翩盛妝的彩蝶兒,你追着我,我趕着你,趕趟兒似地圍繞在花叢中歡悅起舞,向春天毫無吝嗇地炫耀着自己的美麗,哦!他們可是那傳說中美麗的精靈,春天的舞者?

  春天,是一場吹出來的美麗!

  春天,是一份未曾預約的美麗!

  握一桿畫筆,把春天嵌入書卷,點點染染中,裝點春天的顏色,看,遠處的山,青蔥如黛;清澈的水,琳琅湛藍;無須太多的丹青筆墨,便能勾勒出一個春天。因為春天就這麼簡單。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悄然而至!

  一陣微風,便能定格剪出裊裊繞繞的柳絲,低垂着的柔美,無盡婉約;潔凈的天空,映襯了那一池湖水,飄柔着清清粼粼的明朗。

  此時,挽一縷清風,采一束春光,走在田野里,把春天的花冠,戴在頭上,相信你的心情一定是美美的;撒一串歡笑,踏一路清香,激情誦吟春天的詩行,裝訂一頁鳥語花香的讚歌。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為歡快的呢?

  大聲歡呼起來吧:“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把我們的興奮化為歌兒,傳遍春天的每一個角落!

  不說那呢喃的燕兒、熱鬧的花兒、沙沙的春雨、細語的春風、恣意歡笑的兒童們,單就那踏青尋春的戀人笑語低眉時的竊竊私語,滿臉春色,便能肆無忌彈地開出生機一片。

  哦!春天,是一幅渲染情趣的彩色圖片!

  春天,我們不曾預約,因為她時刻在我們身邊,在我們的心中!

  六年級:蘇詩傑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