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春天: 

  你瞧,旭日正在升騰,春姑娘就要來了,你快舉起雙手去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大地漸漸從沉睡中醒過來,冰雪融化,草木發芽,各種鮮花都依次開放了。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冬眠的動物也蘇醒過來了,伸了伸懶腰,走出家門,開始忙碌的工作了。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跳呀,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頭來;春姑娘抱住花枝輕輕搖呀搖,花苞含笑綻開。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和泥土的芳香迎面撲來,直向人心裡鑽,如毛的細雨由天上灑落下來。無論誰,都會把大嘴張開,深深的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陶醉。軟軟的春風把河水溫暖了,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

  春風吹拂着,露珠滾動着,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同學們從四面八方趕到學校,開始了新的學期的生活。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美好的春天!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嗎,讓我們也做好準備,來完成新一學期的學習任務。 

  我心中的春天: 

  美好的生活當然離不開自然界的春天,更需要心靈的春天。在我心中就有過“春天的故事”。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學校要大家為孤苦貧民捐款,有同學捐了100多元錢,大家都很為這名同學自豪,這名同學叫黃倩彤。然而,我只捐了5元錢,我雖然捐了5元錢,但我幫助孤苦貧民的心情也是很好的,讓我生活也快樂些。就是這一次捐款讓我心中第一次的春天來了。 

  還有一次,我在公園裡散步。我驚喜地發現,一個星期前沒有花草的100平方米多的地,一個星期後居然花草鋪滿了整個大公園的草地,樹木滿得公園也沒有地方栽樹了。我靜靜地坐在石椅上,閉上眼睛,傾聽着鳥語花香,感受着大地母親的撫愛,讓我心中第二次的春天來了。 

  還有一次,我在馬路旁的一條小道上散步。忽然我看見對面的小道上的垃圾真是多得不可理喻。再看了看周圍,我又看見了一個小孩在撿垃圾我走了過去問了問:“小朋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撿垃圾啊?”小孩說:“姐姐,我爸爸是負責掃這條街的,現在,他生病了,就由我來打掃,誰知道,掃把壞了,只有用手撿。”“那我幫你吧。”我說。小孩回答道:“怎麼好意思啊?”我說:“舉手之勞,大家一起做環保!”就這樣,我心靈中春天的花朵第三次綻放了! 

  在生活中做一些有益的事,可以讓你心中春天綻開笑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