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不認真學習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不認真學習惹的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不認真學習惹的禍,每當我想起那件事情,內心都會非常的氣憤,不過那都是我自己太不認真學習,才會引出這樣的“禍”。記得那個時候,我不愛學習,也不愛做筆記,同時還不愛聽課,這是我不認真學習的態度。對於老師來說,我就是一個十分麻煩的學生,因為不認真學習,便會給班級拉分。但在那個時候,我並沒有留意到這樣的事情,也不知道不認真學習的影響有多大。

  記得那個時候,我常常是最晚到教室的,有時候到教室時已經遲到了。當我走在教室門口的時候,便聽到其他同學正在認真的早讀。於是我走進教室,撐着下巴聽着其他同學認真的讀着書,而我卻在一旁發獃。讀完早讀的時候,我便趴在桌子上睡覺,一睡就睡了很久。如何上課的時候,我常常不喜歡聽老師在講什麼東西。

  那個時候,全班都在做筆記,就我一個人不動筆。在班上,我大概是最尷尬的那個吧,不僅僅如此,我寫的作業也還是特別的馬虎。老師時常都會和我到辦公室里聊天,一聊就是很久。我想,認真學習有什麼用處呢?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終於,有一天開始,還是市裡出題的考卷。那個時候發下卷子,我便一臉茫然的看着那些題目。

  那些題目對我來說就像登天一般都難,我沒有去認真學習,所以才會這樣不會寫。直到快要收答卷的時候,我才動筆寫了幾個問題上去。只到答卷被發下來時,才發現,我竟是全班最差的那個。老師又找我談談,我竟然給班級丟臉了,老師讓為把錯題都罰抄一遍。但是我明白,試卷上只有三四個是做對的,我想,這不是抄死我嗎?

  哎,那個時候我特別的後悔,這真的是不認真學習惹的禍啊!記得那個時候,我在學校挨了老師的一頓訓,回到家裡的時候,被媽媽發現了考卷的分數,結果又把我訓了一頓。那個時候我收了三重打壓,於是便含着淚水在房間的書桌上罰抄試卷。那個時候,我真的是特別的懊悔,若是當初認真學習了,也不至於考這麼差的分數,也就不會被老師和媽媽訓了。

  我想,最終都是因為不認真學習惹的禍。那個時候,我想,不認真學習可真惹出不少的禍,從今往後,我都要認真學習,再也不想惹出這樣的禍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不認真學習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不認真學習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