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兩周前的軍訓生活,一陣陣回憶油然而生。

  當時我們五(3)中隊第一次外出體驗生活,完成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而我最有感受的當然是站軍姿和集體生活。 

從前就聽說站軍姿很“慘”。在長時間裡站着不能動一下。這次我們才真正領教了它的威力。在烈日炎炎之下,只見一個個身穿橄欖綠迷彩服的“小軍人”站立再操場上,教官們重複着威嚴的軍令,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我們那被太陽烤紅的臉上滾落到地上。不一會兒,原來整整齊齊的隊伍開始騷動,一些同學忍不住了,開始搖搖擺擺,我也不例外,腿直打顫,但我心裡有一個聲音在呼喊:堅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可是這是多麼難熬的時間啊!如果我再數3秒,如果再不停止的話,我可就要堅持不住了啊!這時,“嘟”……一陣清脆的哨聲想起,我腦子裡的那根繃緊的弦終於鬆了下來,而我卻悟出了一個道理:原來任何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  

平時,我們的生活可謂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可在軍校的生活卻大不同。我們在軍校刷牙、洗臉、疊被子、整理床鋪,都由我們自己一手“包辦”。所以每當同學們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時,臉上總是笑盈盈的。第四天,我們中隊還在“大會操”和各項評比中獲得“先鋒排”的稱號呢! 

五天的軍訓生活就這樣過去了,現在回想起軍訓期間,真應證了我們張老師的一句話:軍訓期間感覺苦,軍訓之後憶來甜。為什麼“憶來甜”呢?因為我們是受益非淺,難以忘懷!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立定!”……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