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衝出鋼筋的包圍,到花園裡,到田野上,到森林中,到一切能聆聽到春的足音的地方,去傾聽風雨的訴說,溪流的歌唱,草蟲的吟哦,與鳥雀交談,跟蝴蝶戲耍,一切的一切都像健壯的青年,在這片土地上展現它無限的青春與活力。 

  我注意到了春天的風,它是個兩面派,時而滋潤體貼,時而粗獷豪放。像小孩的臉--一日三變臉。氣勢浩大彷彿是北方春風的專利,它用獨特的方式來報春,而不知不覺,溫柔體貼是南方春風的獨到之處,不少人仍為之傾倒,真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春天的花更是獨具風味,不同的紅,不同的黃,以及潔白,淺紫,顏色絢麗;繁複新巧的,纖薄單弱的,各式各樣別出心裁。芍藥一種很名貴的草藥,幾片大花瓣是由大紅漸漸到粉紅,像一幅畫,由深到淺,無一不顯得淋漓盡至,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奪人眼球。桃花,杏花,玫瑰花,白玉蘭.......個個都是閃耀的“大明星”讓人看也看不夠,欣賞也欣賞不完。 

  冬天的日出,不像夏天那樣驕陽似火,而是像娃娃臉一樣細膩溫柔讓人陶醉.......在此美景中,又有誰願清醒過來?剛起床,一縷金絲照在床頭,像沐浴在陽光里,舒服極了!當進入校園第一縷陽光照在門欄上給人一種無限希望,讓人心情說愉暢,真是生機勃勃! 

  春天一切都生機勃勃,校園的春天絲毫也不遜色,一朵朵桃花,白玉蘭可真是讓人耳目一新,瞧!它們在爭相開放!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苞,讓人期待那朵鮮艷的花,免不得有些欣慰,走在操場上,日落的餘輝照在正在做操,玩耍孩子們的肩上,都成了一個個小金人,一切都顯得很幽靜,深沉。 

  春天,像萬里沙漠中的一口井,讓人感覺到生氣。 

  春天,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春風中翩翩起舞。 

  春天,激蕩我們的熱情,洗凈我們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