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演講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好!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也是一個值得我們紀念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即將踏出珠光小學的校門,離開我們的母校,開始我們全新的中學生活,進入一個全新的學習階段。  

我們還記得珠光小學校徽的意義。那是一個很大的搖籃,裡面裝載着無數只大鵬鳥,只要大鵬一長大,就會飛向遠處的天空,但它們不會忘記搖籃的養育之恩。我們就好比那一隻只大鵬鳥,帶着希望、夢想與感恩,飛出珠小。我們會在世界各地共同努力,為我們的信念,為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而努力奮鬥!  

小學六年的時光過得總是那麼快,是珠小讓我們過得既快活又有意義。在此同時,我們還必須感謝辛勤的園丁----各位無私奉獻的老師們,每天都在為我們而操勞,讓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同學都向他們表示感謝和敬意!  

告別小學學習生涯后,我們攜手一起努力!為報答珠小的辛勤栽培而在中學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