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演講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陽路小學,正如它的名字一樣,用雙手托起一縷縷燦爛而又美麗的新陽,為每一個靈動的生命,豐潤追逐夢想的翅膀。修身濟世,博學篤行,時光就像之間流過的沙子,經不起我們慢慢的品味。轉眼間在哈爾濱新陽路小學已經經歷了五年的小學時光。臨近畢業,我有太多太多的話要和老師同學們說。

  同學們,時光飛逝,五年了,我們並肩攜手,走過多少個風風雨雨,我們一起經歷了太多太多,有歡笑,也有淚水。大家還記得春遊時我們一張張稚嫩的笑臉,擺着各種各樣可愛的poss嗎?還記得運動會時我們大喊加油的時候嗎?還記得拔河比賽時我們用盡全身力氣只因為班級爭光的時候嗎?我們團結一心,永爭第一。那份情誼是真摯的,雖然還有幾個月我們就要分離了,但是你們留給我的回憶卻是珍貴的,我想對大家說聲“謝謝”,因為你們給過我太多太多歡樂和幸福的生活。雖然我們終究會走上各自的工作崗位,可能我們永遠也不能再見,但是我依然會把你們當作我最重要的人,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葉老師,五年來,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到一個陽光的少年,離不了您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也見證了五年的時光里老師您對我們每個同學如慈母般的愛。葉老師感謝您對我們的教誨,感謝您對我們的關心。我曾深深記得,當您生病的時候,您還是會支撐着來到學校,用您生動有趣的語言,陽光般的微笑給我們上完一堂堂生動精彩的課。

  我感謝每一位交給我們知識的老師,我想說的還太多太多,但是這些話語會化成我學習和生活的動力。嚴禁為學,誠信為人。將來,我們走向社會的道路時一定會彙報養育我們的國家、社會,回報我們的母校——哈爾濱市新陽路小學!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新陽路小學五年級:蘇運佳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