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隨着轟隆隆的巨響,霎時地動山搖,8.0級地震出現了,無情的摧毀了你們的家園。 

  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不要哭。你們看那長龍般的救援隊伍和一批批需要的物資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趕往各災區。終於,出現一絲希望。 

  也有好多小朋友再也見不到自己的父母了,也有父母已經只能在夢裡看到孩子了,還有一些人被埋在廢墟下,他們的親人撕心裂肺的呼喊,卻絲毫不應。不過,四川人民的堅強和救援隊伍的無畏創造了許多生命奇迹。感人之事也不少,你們看:老師在危難之時用身體護住學生;父母用脊背頂着廢墟,獻出了生命,孩子卻安然無恙;士兵跪下求隊長讓他再救一個人…… 

  你們看,連總理都忍不住落淚了。不過,災難只是過去,四川,一定會重建的更加美好! 

  祝願你們早日重建美好家園,中國是戰無不勝的! 

  祝 

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一個來自福建省南平市的五年級學生 

  2008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