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部分地區發生了8.0級強烈地震,震區的你們在災害來臨的那一瞬間,可能失去了自己親切的父母、敬愛的老師、要好的朋友、溫暖的家庭……在那一刻你們可能悲痛萬分,但是你們並未失去所有,你們還有寶貴的生命和震不垮的意志。在這封信里我祝福你們早日康復,希望你們早日重返校門! 

  在慘烈無情的大地震中,那成為廢墟的校舍、緊抓着課本和筆的小手、一排排無人認領的書包等等,一次次讓我淚流滿面。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你們在災難面前表現出的堅強勇敢,那不顧個人安危救助他人的同學身影、在瓦礫下面唱響的生命之歌、黑暗中照亮書本驅走死神的手電光、忍着疼痛向救援人員說“謝謝”的純真笑臉……這是一種強大的力量、一種寶貴的精神,相信你們一定能戰勝災難的。 

  你們可能正在帳篷學校上課,帳篷里的設施遠遠比不上昔日的校園,但是相信你們能理解和珍惜,因為這些簡陋的設施凝聚了政府和全國人民的關愛,有了這種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援和你們的自強不息,你們一定會早日回到美麗歡樂的校園、走進寬敞明亮抗震的教室。讓我們共同牢記溫總理的話“多難興幫”,努力學習,將來為國家建設出一份力,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你們一定要咬緊牙挺過這一關,我也會在遠方默默的支持着你們的! 

  祝: 

早日重返校園 

  體育西路小學五年(2)班 王嵐 

  二00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