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廣東佛山市的一名小學生。在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大地震。霎時間,房屋倒塌,道路斷裂。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使你們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還有的落下終生的殘疾。在地震后,我們每個人都十分關心你們那邊的情況,天天看電視。我們這裡的人都十分同情你們。我們都想和你們一起承擔這一沉重的包袱。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挺下去。

  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你們失去了學習的殿堂,但不要緊,你們可以來我們廣東省啊!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學習、玩耍啊!我們廣東的小朋友會熱情的地接待你們,會送你們玩具和學習用具,使你們感受到暖,不再感到孤單、悲傷。

  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你們有的失去了親愛的父母,但是你們並沒有失去父母的愛。因為在世界各地人士,都是你的父母,他們給了你如父母般的愛,呵護你們。所以你們一定要堅強一點。

  小朋友們,我們都想去你們四川幫助你們,哪怕是送一點吃的,哪怕是送一點能保暖的也好啊!可你們那裡因為道路斷裂被封鎖,我們去不了。但不要緊,我們每間學校、工廠都在呼籲為你們捐錢、捐物。小朋友們,你們不要被災難而打倒,為了自己的希望,堅強的活下去。你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未來的花朵。你們要邁着堅定的步伐走下去。既然你們活了下來,就要堅強的走下去,因為你們的路還長着呢!希望你們重建家園!

  祝

  身體健康!

  重建家園!

  你們的小夥伴:林汪洋

  

  2009-02-21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