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震小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小英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17日,鳳城市東方紅小學德育處召開了一次“抗震小英雄故事會”,五六年級十五位同學從不同的角度頌揚了大地震發生時英雄少年臨危不懼、搶救他人的感人事迹,讓大家又重溫了一次小英雄們在生與死的考驗面前,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危險留給自己的崇高精神境界。講故事的同學聲情並茂、感情真摯,不時博得在場同學陣陣掌聲。特別是六年八班葛玉蓉講述抗震小英雄宋雪的事迹時,深深融入了自己的情感,讓同學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 

  通過這次“抗震小英雄故事會”,小英雄們堅強勇敢的英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學們心中牢固樹起了小英雄們的光輝形象。大家表示將以災區小英雄為榜樣,塑造堅強、勇敢、樂觀、互助的崇高精神和優秀品德,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輕言放棄。

您正在瀏覽: 抗震小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