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震小英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小英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令人刻骨銘心,在這場生與死的較量中,湧現出了許許多多捨生忘死的小英雄,其中就有我們熟悉的小林浩。

  小林浩在映秀鎮的中心小學二年級上學,他今年剛剛九歲,可是學習成績優秀,是班裡的班長。

  在大地震中,他被埋在了廢墟中,但是他表現出了驚人的毅力,經過一段時間的艱苦掙扎,自己爬出了廢墟。當他重見天日的時候,並沒有馬上去找家長,而是在廢墟中艱難地救出了兩個同學。儘管他的手都磨破了,可是他一點也不在乎。

  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讓我們向他致敬吧!

  和他比一比,我真是慚愧啊!生活上,我的很多小事還需要他人幫助,可是,小林浩卻在災難面前挺起胸,昂起頭,勇敢地迎難而上,沒有向困難低頭。用自己的生命安全,去換取他人的生命。

  所以,這樣崇高的精神值得學習。

您正在瀏覽: 抗震小英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