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蟬兒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兒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蟬,想起我的那次經歷,哎!至今還讓我膽顫心驚。 

  那是6月的一個晚上,我從黑暗的洞府悄悄地爬出來,心裡對未來充滿了憧憬。經過三年艱難的成長,我終於要“金蟬脫殼”了,以後我就可以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盡情地享受陽光雨露,可以在長滿綠葉的樹上盡情地唱着自己喜歡的歌----想着這些,我心裡就充滿了喜悅,更加努力地向樹上爬呀爬呀---突然,一束白光照到了我的身上,我被一隻手捏住了,然後把我放在一個塑料瓶里。我環顧四周,呀!周圍全是我兄弟姐妹。它們拚命地掙扎着大喊:“救命呀!救命呀!”可是誰也聽不懂我們的語言,根本不理我們。 

  後來我們被帶到了一戶人家。我耳邊傳來一陣說話聲:“留幾隻蟬放在我們家的樹上,讓陸星竹寫觀察日記吧。”於是我和我的幾個兄弟被幸運地選了出來,放在一棵很小的樹上。我獲得了重生的機會,變成了一個長着美麗翅膀的蟬兒 。 

  每當想起我的那次危險經歷的時候,心裡總是一陣后怕。我真希望人類能對我們好一些,不要再捕捉我們了。如果真能那樣,我一定唱着最動聽的歌曲來感激他們。(指導老師 金鳳華)

您正在瀏覽: 蟬兒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蟬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