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兒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兒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酷兒覺得總待在家裡太悶了,決定去原始森林探險。

  他把錢盒裡的錢全部倒了出來,然後約好了幾個朋友,這幾個朋友分別是:小熊維尼、鬥牛狗拉登和西施狗醜八怪。他們準備好了行李,悄悄的溜出了家門。

  原始森林到了,這裡的樹格外的高大,樹下的蘑菇都可以當椅子坐了。大家鼓足了勇氣,向前方走去。走着走着,突然看見草叢裡有什麼東西。他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大黑熊。他們嚇的拔腿就跑,大黑熊緊追不捨。就在一剎那,酷兒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對維尼說:“你和那隻黑熊是同類,他應該不會傷害你的,你去和他對話,讓他放我們一馬。”拉登和醜八怪都贊成了。維尼說:“好吧!我去試試。”維尼走過去用熊語和黑熊說了很長時間的話。最後,大家看見維尼帶着笑容回來了,看樣子是成功了。維尼興奮的對大家說:“成功了。”酷兒、拉登和醜八怪都異口同聲的回答到:“太棒了!”

  酷兒他們都很害怕,所以酷兒說:“太可怕了,我們還是回家吧!”大家都回答:“好!好!好!”於是,酷兒和朋友們的冒險旅途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酷兒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