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角兒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兒歷險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哈羅!我叫三角兒。我是一隻生活在森林裡的貓。你們想知道我的歷險故事?那你們找一個舒服的姿勢坐下吧,聽我慢慢道來那驚險的故事。

  那是發生在六月份的一件事了。 因為是夏季,所以我每天都會在森林裡快跑,享受着微風來來的清涼。

  有一天,我在森林裡快跑着。其實不應該說是在快跑,而是瘋跑。我厭煩了在森林裡的日子,外面的新世界吸引着我。但爸爸媽媽不准我出森林,他們說外面的世界太危險了。可我就是一個不信邪的貓,所以我準備偷溜出去。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小心翼翼的把藤條系在一起,再輕輕地把窗戶打開,盡量不讓窗戶發出聲音。然後把藤條的一端系在窗戶上,再丟下去。我順着藤條慢慢地爬下去,快步跑出森林。冒險之旅開始了!

  我跑出森林后,不知不覺地跑到了

您正在瀏覽: 三角兒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