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兒歷險記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兒歷險記_2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奇兒歷險記 

  這是一個大森林,裡面住了許多小動物。奇兒就是一隻活潑勇敢的小松鼠。這天,他告別了媽媽,在世界各地開始旅行"天看起來快要下雨了"奇兒心想.這時,"刷刷刷"的練武聲響起,奇兒好奇地往前 走了幾步————一隻老松鼠舞劍在雨中穿梭。他的劍法獨特,一流,如閃電一般。 

  奇兒 想拜他為師,就又向前走了幾步。老者停住了舞劍:“你找我有事嗎”。“請收我做徒弟把”奇兒彬彬有禮得說。老者揪了揪鬍子,說:“我的武功從來不外傳,如果你能通過我的考驗的話就收你做徒弟”奇兒堅定地說“是!”老者跳到一個缸子上面,輕巧的在邊上走。老者指了指缸子,奇兒一下子就明白了,跳到缸子上面,本以為很簡單。但是,缸子似乎不聽話,搖搖晃晃,結果,他“撲通!”一聲掉進了缸子。“—#%¥”老者笑了,走進屋子裡。這時,天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奇兒不泄氣,繼續練習,驚天的雷一個一個響起,奇兒的毛濕了個透,搞得他老打噴嚏,但仍不放棄。暴風雨持續了三天三夜,奇兒就時時刻刻練習,老者呢?就在門口品茶,不時笑笑。 

  暴風雨結束了,奇兒也終於完成了任務,與老者天天練舞,習得一身好武藝…… 

  這天,奇兒在練劍的時候,師傅對奇兒說:“你該去闖闖世界了,去吧孩子”“可是……”“沒什麼可是的了,你現在應該去輪輪市,我給你一張機票,你坐飛機去吧”奇兒從師傅那不容爭辯的聲音中,就知道必須要去,就收拾好背包上路了。“記住!等你有困難的時候,我才會出現!” 

  “旅客們,你所乘坐的F18客機馬上起飛了”奇兒在飛機上,小動物們七嘴八舌。飛機安穩的飛上了天,兔小姐熱情的發水,一下子忙不停。正當兔小姐往駕駛艙送水的時候,眼帶墨鏡的黑衣男子,突然跑上前來,脫下外套,大喊“劫機!”他的身上綁了很多炸彈,讓很多乘客毛骨悚然。黑衣男子一點點向駕駛室走去,他每走一步,就有一個小動物害怕。 

  奇兒剛剛想衝上前去,把炸彈拿走,卻被他發現了。他動了動炸彈,奇兒不敢輕舉妄動。黑衣人說:“駕駛員!你現在馬上飛到XXX島上去!”駕駛員很顯然不情願,就很猶豫。黑衣人一下子火了,一下子打了駕駛員一拳,飛機一下子一上一下,搞得小動物們屏住呼吸。奇兒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把黑衣人綁了個結實,然後把炸彈放到垃圾桶里。奇兒扭頭一看,啊!駕駛員已經被打暈了,怎麼叫也叫不醒。奇兒明白,只有他才能駕駛了。他手握把柄,500人的生命,就靠它了。“F18,現在的位置是?”“我是一名乘客,駕駛員休克了,請指示”“好,你現在離機場不遠,馬上迫降”不久,奇兒看見前面有幾個亮點,是機場! 

  奇兒毫無畏懼,打開反推進機,起落架………………轟隆隆…………………… 

  奇兒醒來以後 ,發現在某家醫院,記者一個接一個地採訪他,奇兒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迫降成功! 

  (大結局) 

  奇兒出了院以後,很多報紙都在寫他的事迹,搞地大街上都有人知道他“看,那是奇兒!”奇兒的臉老是紅到腳跟。 

  奇兒選擇了一家好的賓館,住了進去。過了幾天,奇兒無意打開了電視按鈕:各位觀眾,今天,科學家觀測到了一黑體,預計會和地球相撞,再次……通……茲拉季斯"電視機的信號消失了,原來,黑體發出異常信號,讓地球通訊信號消失,大街上突然沸騰起來,每個人都大叫:救命啊。奇兒也趕快往門外走。這時,一個紅頭綠身的傢伙朝奇兒咬去。“我的媽呀”!這時,紅頭綠身的怪物倒了下去,是師傅!師傅:“我已經完成許諾,救你了,再見”“等等!師傅!”奇兒拉住師傅。“這個世界可能需要你的幫助!”“那好吧”。奇兒和師傅走出門外,天上有一個黑點,小動物們議論着。奇兒說:“我們去XX博士家看看吧”他們到了實驗室,大門緊閉,師傅只好用劍把門砍爛。博士很生氣:“你們幹什麼!!”奇兒向他道歉“SORRY我們找你有事”他們進了屋子。奇兒說:“博士,那黑體的事你應該知道一些吧”博士嘆了一口氣:“沒有人會相信我的”奇兒知道有了一些頭目,就說:“我們會相信你的”博士猶豫了一下,說:“前幾天,我挖到一個蛋。那個蛋說今天會有災難發生,必須把它的心臟打裂,只有最勇敢的人才能打敗天外魔君”話音剛落,實驗室的門突然炸開了,“那是什麼!”一個紅色的鼻涕蟲在那裡。鼻涕蟲伸出無數狀觸手,想把那個蛋拿走,師傅一劍就把它砍斷。“看來,它是想偷蛋”鼻涕蟲似乎怕了他就逃走了。博士膽怯的說:“~~嚇死我了”奇兒說:“這樣下去可不行”。這時,從門外發出冬冬的聲音,博士壯了壯膽子,出去說:“來吧怪物,我不怕你”一隻大腳朝博士踩去:“我的媽呀啊”師傅眼疾手快,用瞬間轉移把他們轉移到十米遠的地方。奇兒的心都快跳了出來。博士說:“5555,我的實驗室”實驗室的炸藥炸開了花。奇兒提議:“我們去那個黑體上面把”博士恍然大悟,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遙控器,這時,地面出現了一個平台,上面有一架帥氣的戰艦。“酷!”奇兒說 

  他們上了戰艦,“向‘黑暗’球出發!”隨着博士的一聲吆喝,戰艦好像有靈魂似的,如戰鷹飛上藍天,銀色的光一閃一閃,如天上的星星。奇兒手裡抱着蛋,心想:“快點出生阿”。戰艦以音速沖向黑體 

  過了大半天,才到黑體附近,探測器發現了一個圓點,“那可能是入口”博士猜測。戰艦一點一點地接近,終於到了入口。奇兒他們下了戰艦,走在那布滿積水的路上。“真惡性”奇兒捂住鼻子。他們走啊走, 進入了一個房間,房間中央有一個高台,上面放了一個肉體似的東西跳動着。“得來全不費功夫~”博士高興得說。他們剛剛走進去,一道石門就關了上去。“慘了!”師傅最先反映過來,這時,從高台上傳出了一陣奸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動物!你們等死吧。 

  這時,從石門外流進了水,奇兒說:“哼!我不會讓你得逞的!”說完,就朝心臟刺去,“阿!”原來,心臟早被黑暗力量保護了,奇兒被反鎮。“你這個陰險的狡猾的…………”“哈哈哈哈哈!你怎麼罵都沒有用的”天外魔君笑着。水越升越高,奇兒嗆了幾口水,師傅說:“來世再見面吧”奇兒眼中的淚在打轉,正當他沉入水底的時候,那個蛋發出了金色的光芒。“啊,啊,不!!!!!”天外魔君叫着。水一小會就被吸光了,奇兒他們慢慢蘇醒過來。“我們得救了!”博士歡天喜地。奇兒手中拿着劍,想把心臟劈成兩半,被蛋控制的天外魔君大笑:“哈哈哈!別以為我沒有預防!我早在上面下了咒語!只要把我的心臟劈開,就必須在5秒鐘之內放上一個13歲的生命讓他吸干!!!”這真是一個晴天雷,因為奇兒剛剛好是13歲。奇兒想了想他那寶貴的生命,又想了想地球上無家可歸的小動物,正要往上走去的時候,師傅大叫:“不!”奇兒便用咒語形成了一道隱行牆。奇兒把心臟劈開,一邊哭一邊說:“再見了,代我向地球上的動物們說再見”一道強光把奇兒帶上了天,奇兒的身體漸漸消失,師傅拍打着牆………………

您正在瀏覽: 奇兒歷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兒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