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屋子裡,我在靜靜地看書,忽然聽道滴答滴答的聲音。哦,下雨了,那就下吧。關上窗,繼續讀書,我對外面的世界一點興趣也沒有。“姐姐,姐姐,快出來!彩虹!彩虹!”一篇文章還未讀完,就聽到妹妹歡呼的聲音。彩虹,很久沒見了,不如出去一覽為快。 

  我走出屋子,猛一抬頭,竟看到有兩道彩虹橫跨在空中,較大的把較小的包圍在內。咦?它們什麼時候出現的?兩道同出,還是一先一后?很遺憾沒有看到彩虹出現的全過程。 

  起初,兩道彩虹都是那麼美麗,色彩鮮明,楚楚動人。從上到下依次是:紅、橙、黃、綠、青、藍、紫,看得一清二楚。接着,外圍的那道彩虹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正在向下降的烏雲。是空中的小水滴蒸發了嗎?那麼它應該是先出現的吧。慢慢的,空中只剩下了一道彩虹。我知道,很快,它也會向先前那一道彩虹從這個世間消逝。於是,我努力地欣賞着,不放過它在我眼前的一分一秒。這位美麗的彩虹天使彷彿在召喚着我的心靈,我多想飛上天去,仔細地看個夠。這個強烈的慾望促使我登上花壇的邊沿,可我怎麼也飛不起來。如果是孫悟空的話,這應該是最輕而易舉的吧!雖然我沒有翅膀,但我可以用幻想飛翔。我閉上雙眼,感覺自己已經走在彩虹橋上了,我走呀,走呀,走到了最頂端,低下頭就可以俯看全世界,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等我睜開眼和天空再見,彩虹已經無影無蹤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而易逝,我總是把握不住這稍縱即逝的幸福。”我掩面嘆息,但這又有什麼用呢? 

  我跳下來,落到地面上,再次仰望天空,此時的天空宛如一片藍色的海洋。上面是還未散開的雲朵,而下面卻一片湛藍,這不像是海洋嗎? 

  我累了,揮了揮手,和天空告別,隨即跑到屋裡,倒頭便睡。

您正在瀏覽: 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 暫無評論